校领导检查指导第一附属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筹备工作

2019年09月13日 15:43    宣传部管理员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9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范兵、副院长李雪萍和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实践教学处、临床医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第一附属医院检查临床专业认证筹备工作情况。第一附属医院全体院领导和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我校副院长李雪萍主持。

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任天顺从医院的概况、教学发展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汇报;全科医学院副院长王敏娟就医院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准备、组织实施等情况做了汇报。我校副院长李雪萍在讲话中指出,认证工作事关全局,希望全院上下努力齐心,争取取得较好成绩。

党委书记范兵在讲话中对第一附属医院为专业认证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第一附属医院在近期的准备过程中要精益求精,注重细节,充分展示临床教学管理的特色和亮点,体现出我校直属附属医院的水平。

会后,校领导还观摩了授课情况,实地检查了新修建的医院大楼、食堂、实践技能操作等设施。(党委宣传部 文/叶晋良 图/张艺嘉 审核/马征)

党委书记范兵讲话

副院长李雪萍讲话

会议现场

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任天顺作认证工作汇报

党委书记范兵检查医院大楼工程进度

上一条:勠力同心全员参与 众志成城冲刺认证 ---附属宝鸡医院扎实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附属陕西省人民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筹备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