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附属陕西省人民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筹备工作

2019年09月12日 09:49    宣传部管理员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9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范兵、院长杨帆、副院长李雪萍和实践教学处、临床医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附属陕西省人民医院检查临床专业认证迎检筹备工作情况。省人民医院院长宋张骏、副院长王建华、教学处处长马东瑞和医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医院副院长王建华主持。

座谈会上,教学处处长马东瑞从医院概况、教学管理、临床教学、医德医风建设等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汇报。我校副院长李雪萍在讲话中表示,临床教学就是要开展临床情境下的教学,而重点在医院。长期以来,省人民医院在教学管理机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我校提供了大量支持,有力的促进了我校的教学工作。在认证工作即将来临之际,希望省人民医院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校。

我校党委书记范兵讲话

我校副院长李雪萍讲话

座谈会现场

校领导为优秀教师颁奖

党委书记范兵在讲话表示,省人民医院作为一所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的大医院,为陕西省医疗卫生事业和医疗卫生人才的培养作出了重要贡献。与此同时,在硕士点申报、全科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省人民医院也都给予了我校关键支持作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实习生在省人民医院的执业医师通过率名列前茅,这些都充分说明了省人民医院在对待教学工作方面站位高,抓的紧,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医教协同等方面实现了多方共赢。临床专业认证工作是目前国际通行的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检测手段。希望省人民医院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校,学校也会在场地、物资等方面提供支持,共同完成即将到来的认证工作。

宋张骏院长表示,在省人民医院的发展历程中,教学所体现的作用是必不可少的;同时与我校的合作也是必不可少,在未来双方合作交流、为陕西省培养优质的医疗卫生人才方面,交流沟通亦是不可少。医院在本次认证过程中一定上下齐力,支持学校做好认证工作。

会上,校领导还为省医院在我校代课的优秀教师和教研室进行颁奖。(党委宣传部文/叶晋良 图/张艺嘉 审核/马征)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第一附属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筹备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第二附属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筹备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