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第二附属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筹备工作

2019年09月12日 09:49    宣传部管理员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9月11日上午,院长杨帆、副院长李雪萍和实践教学处、临床医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第二附属医院检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检筹备工作情况。第二附属医院全体院领导和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吴胜军主持。

会议现场

院长杨帆讲话

副院长李雪萍讲话

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吴胜军主持会议

第二附属医院王建榜汇报认证工作准备情况

会上,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王建榜从医院概况、发展成就、教学发展、教学特色等六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我校副院长李雪萍在讲话中对第二附属医院在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过程中所作出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她指出,认证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院上下要努力齐心,做到万无一失。

院长杨帆在讲话对第二附属医院在迎接认证过程中所做的充分准备和全院职工昂扬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他指出,近年来第二附属医院获得了很大的发展,医院的发展推动了教学工作的提升,同时对学校的办学能力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学校的发展也对医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作出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作为附属医院,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命运相关、前途一致。本次认证在我校发展历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与学校“一流学院”建设等后期发展具有重大的联系,责任、压力、荣誉和挑战并存。希望第二附属医院将医疗与教学高度融合,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鼓足干劲、弥补不足。

会后,校领导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考察路线,听取了医院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党委宣传部文/叶晋良 图/张艺嘉 审核/马征)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附属陕西省人民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筹备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附属咸阳215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筹备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