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最后冲刺阶段,全力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2019年08月28日 16:25    宣传部管理员    点击:[]

8月27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研讨室,学校组织药学院、保卫处、基建处和图书馆全体处级干部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范兵出席会议,副院长黄保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就本部门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进行了简短汇报,集体学习了《西安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中学校的办学宗旨与目标,以及各部门自评报告中的相关内容。

黄保强副院长就各部门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冲刺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和安排,同时要求各部门: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学期学校召开的党委会议和处级干部会议精神,抓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和熟悉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相关内容,做好接受专家集体座谈和个别访谈工作;三是要明确职责目标,夯实任务落实,确保各个环节不出问题。

最后,范兵书记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在最后冲刺阶段组织召开本次推进会的及时性,全面分析了我校近期发展的良好形势,对药学院、保卫处、基建处和图书馆总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部门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图书馆 文/张小霞 图/马瑞馥 巨佳 审核/王燕)

党委书记范兵讲话

副院长黄保强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检查分管部门临床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实践教学处邀请校外专家指导基地临床教学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