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熊冬梅检查分管部门临床专业认证工作

2019年09月04日 16:34    宣传部管理员    点击:[]

9月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推进会,督查指导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部署加大力度落实校园环境卫生及校园文化建设工程。党委宣传部、工会、学工部、团委、后勤保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熊冬梅副书记对标《西安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组织实施方案》逐一排查、全面梳理,对认证末期的重点工作及“全校卫生大扫除”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工作推进中突出问题的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校园公共场所环境卫生、校园文化建设施工项目、认证准备工作等方面的遗留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熊冬梅副书记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开展自查自建,在认证工作收尾阶段要上下一心,针对工作任务认真做好整改,集中治理突出问题,加快工作推进力度,切实将临床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她强调,各部门要教育教职员工在明确自身职责和使命的同时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服务细节,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将校园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和谐统一,以良好面貌迎接专业认证。

随后,熊冬梅副书记到校史馆、文化长廊、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教育中心现场督导检查工作,在充分肯定整改效果的基础上,提出了新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党委宣传部文/图 李莎莎 审核/马征)

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西安医学院2019年临床教学基地临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陕西省人民医院专场)圆满结束

下一条:抓好最后冲刺阶段,全力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