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处邀请校外专家指导基地临床教学工作

2019年08月26日 08:38    宣传部管理员    点击:[]

8月22日-23日,实践教学处邀请到了宁夏医科大学实训管理处訾秀娟处长和宁医总医院教学处窦春阳主任莅临我校指导基地临床教学工作。

22日上午,专家首先来到第一附属医院会议室,听取了临床教学基地院长的工作报告,并一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各基地均表示专家指出的问题精准、到位,纷纷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抓细节、找漏洞、补短板,参照专家意见认真进行整改。

李雪萍副院长出席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对各基地在临床教学工作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争创佳绩,并就认证准备工作的冲刺阶段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各基地要认真完善院长自评报告,尽快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推进教学同质化,并要求各基地认真组织学习学校的自评报告,以达到校院之间的高度协调统一。

李副院长和专家听取基地院长工作报告

22日下午,两位专家深入第一附属医院肾病内科和神经外科指导了教学查房和病案讨论;走访了临床实训中心、教学科、各教研室等教学管理部门。之后,专家来到张家村卫生服务中心,听取了中心主任陈春萍的报告,走访各科室,查阅教学工作档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专家听取张家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教学工作报告

23日,在李俊杰处长陪同下,两位专家又远赴附属215医院进行指导。专家首先一一解答了医院教学科、各教研室人员就认证准备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之后走访了医院临床实训中心、科教部、各教研室等单位,详细查看了教学资料,并现场指导了临床实践技能操作等教学环节。

专家指导附属215医院急诊科临床实践技能操作

本次訾秀娟处长和窦春阳主任走访了我校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家教学基地,全方位指导了各层级临床实践教学工作,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实践教学处 文/图 曾静 审核/李俊杰)

上一条:抓好最后冲刺阶段,全力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临床医学专业各社区实践教学基地培训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