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育数据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22日 09:23        点击:[]

9月16日上午,受杨帆校长委托,学校基本教育数据统计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姚文柱主持召开2021年教育数据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度教育数据统计工作,对各单位数据统计人员进行了现场填报软件演示与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数据填报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教育数据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防范和惩治教育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试行)》《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对今年我校教育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责任部门和填报时间节点。

姚文柱首先对上一年度我校数据统计工作荣获省教育厅表彰向各统计单位表示感谢,要求大家按照会议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今年的数据统计工作。姚文柱指出,依法统计既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也是服务教育改革的内在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教育统计工作各项要求;各单位务必掌握教育统计改革的具体内容,实事求是,敬畏法纪,讲真话、干实事、求实效,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小数据”推进“大事业”。各部门负责人及数据统计人员要以高度责任心,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对照督察整改情况报告分析我们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自查自纠,坚决避免“签而不审”。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学校统计工作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确保学校教育数据统计工作始终处于全省高校教育统计工作第一方阵。(发展规划处 文/图余波 审核/马俊生)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教育数据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定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