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定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16日 16:22    发展规划处管理员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受学校基本教育数据统计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帆校长委托,姚文柱副校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定我校2020年度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学校基本教育数据统计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数据填报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听取了基本教育数据统计与管理工作办公室关于我校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对2020年我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数据的基本情况、主要指标和数据增减变化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

会议指出,教育事业数据统计在教学管理、科学决策、谋划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数据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业务学习,深刻理解每一项指标的具体内涵,确保数据填报准确无误。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不仅站在部门的角度填报数据,更要站在我校发展的宏观层面分析数据指标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做好数据的横向对比分析,确保数据的系统性和完整性。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防范和惩治教育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试行)》,牢固树立教育统计工作责任意识和数据质量意识,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全面提高我校教育统计工作水平。(发展规划处 文/图余波 审核/马俊生)

上一条:2021年教育数据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省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