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附属宝鸡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筹备工作

2019年09月18日 14:17    宣传部管理员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9月17日,党委书记范兵和副院长黄保强带领实践教学处和临床医学院前往附属宝鸡医院,检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检筹备工作情况,附属宝鸡医院全体院领导和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会议由附属宝鸡医院党委书记王光明主持。

附属宝鸡医院闫红林院长作自评报告

附属宝鸡医院院长闫红林以“强基固本、优学育人”为题进行了教学工作报告。副院长李斌就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准备、组织实施、临床教学环节管理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黄保强副院长指出,自评报告内容要注意抠细节,把握技巧,做到严谨准确。

范兵书记总结讲话

范兵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附属宝鸡医院全院职工激情饱满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对医院能在短短三年时间内担负起一个直属附院的责任和使命表示充分肯定。范书记指出,医院领导班子不但要在教学方面重视,也要从医疗安全、周边交通、人文环境及社会支持等方面全面准备迎接认证。

黄保强副院长观摩临床授课

会后,黄保强副院长实地查看了考察路线,观摩了授课情况,检查了实践技能中心、学生食堂等设施,并就其中问题做了现场反馈。(实践教学处文/曾静 图/韩麒智 审核/娄鸣)

上一条:校党政领导检查指导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下一条:勠力同心全员参与 众志成城冲刺认证 ---附属宝鸡医院扎实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