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一流学院”建设工作总结会议

2019年01月04日 18:36    宣传部管理员    点击:[]

1月4日上午,我校在未央校区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8年“一流学院”建设工作总结会议。党委书记范兵、院长杨帆、副院长李雪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雪萍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雪萍介绍了“一流学院”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招就处、资产设备处负责人对照《西安医学院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方案》,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

院长杨帆对以上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对我校2018年的“一流学院”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我校“一流学院”建设工作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对进一步加快学校建设和内涵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2019年学校要继续以一流学院建设为目标,以深化改革为引领,打开思路,解放思想,敢想敢干;各部门要继续推进“一流学院”建设工作,夯实责任,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各部门要科学规划,学校将开源节流,保障经费支持,全面提升我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水平。

党委书记范兵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一流学院”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围绕我校“强内涵,创一流”的目标,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专题教育活动,加快创建“一流学院”步伐。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积极主动投身“一流学院”的建设;二是要抓好关键性问题,各部门按照指标体系,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三是要加强实干,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四是要加强保障工作,包括政治保障、干部保障、经费保障和安全保障,确保“一流学院”建设朝着正确的方向推进。

范兵书记强调,要树立“一流意识”,一流学院”的建设不仅要求各部门完成实施方案中的工作任务,各级领导干部更要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争创一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院长李雪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教育厅制定的《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一流学院建设标准》,领会范书记和杨院长今天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我校“一流学院”建设方案,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部署;二要对照标准,树立一流意识,提升工作标准和要求;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系统管理,统筹推进“一流学院”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党委宣传部 文\图 苏静)

党委书记范兵讲话

院长杨帆讲话

会议现场

下一条:以临床医学认证为抓手 推动“一流学院”建设——我校召开“一流学院”建设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专题汇报会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