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召开第三季度追赶超越、“两学一做”、“三项机制”工作点评会

2017年11月17日 14:29    李四光    点击:[]

2017年11月1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帆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三季度追赶超越、“两学一做”、“三项机制”工作督导点评会,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等8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学院、医学技术系、基础医学部等13个院(系、部)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杨帆院长从追赶超越、“两学一做”、“三项机制”三个方面对我校第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一是肯定了成绩;二是指出职能部门和院(系、部)工作推进的突出亮点与存在的不足,点中了要害,点出了问题,点出了方向。

杨帆院长强调:今年是我校“内涵提升年,改革深化年,制度完善年”,各职能部门和院(系、部)要紧紧围绕已拟定的工作计划,加强协调沟通,努力工作,扎实推进,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和良好局面,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最后,杨帆院长对第四季度督导点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单位在第四季度工作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将学校“追赶超越”“三项机制”“两学一做”等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发展规划处 文/图 李四光)

会议现场

杨帆院长讲话

上一条:西安医学院追赶超越 第四季度督导会

下一条:西安医学院2017年第三季度追赶超越、贯彻落实 “三项机制”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督导点评讲话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