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审定会议

2019年12月20日 10:47    发展规划处管理员    点击:[]

12月18日下午,学校基本教育数据统计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杨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议我校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学校基本教育数据统计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有关情况的汇报,对相关数据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审核,一致认为数据客观真实,同意提交。

会议指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是高等教育质量常态监测及各级各类评估的重要依据。在本次数据填报过程中,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多次沟通、反复校核,确保了数据的真实性和合理性。会议强调,全校同志要不断提高对各类数据填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统计法治意识,确保各类数据的客观性、真实性、完整性。对数据填报过程中反映出的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深刻分析,认真总结,逐一进行整改完善。会议要求,要以平台数据为基础,以申硕为导向,进一步加强我校软硬件设施建设,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我校办学质量和教育水平。(发展规划处 文/图 余波 审核/马俊生)

上一条:我校召开年度教育数据统计工作部署与培训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定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