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定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15日 09:29    发展规划处管理员    点击:[]

11月13日上午,受基本教育数据统计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杨帆委托,副组长、副院长姚文柱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定我校2019年度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学校基本教育数据统计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数据填报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基本教育数据统计与管理工作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崔军海就我校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填报工作的部署安排、自查自纠、填报汇总、比对分析、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等情况向领导小组进行了全面汇报,参会人员对我校今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审核,一致认为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地反映了我校基本情况,同意上报。

会议指出,教育事业统计数据信息是学校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的重要反映,是学校重大决策的重要前提。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数据统计工作、极端负责地做好数据统计分析,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做到客观、严谨、准确。发展规划处要深入研究学习,对基本教育数据的内涵、调整、变化作出解释说明,要多做协调沟通工作,多向上级部门请教,多向兄弟单位学习,使工作尽量完善。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互相协作,确保数据的真实性、科学性和可靠性,同时要全面分析有关数据指标,从中探索规律、发现问题、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为学校决策提供重要依据。(发展规划处 文/图 余波 审核/崔军海)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审定会议

下一条:2019教育数据统计时间安排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