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建议研讨会

2020年05月14日 20:56    发展规划处管理员    点击:[]

5月13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发展规划处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10个职能部门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建议研讨会,分管规划工作的姚文柱副校长到会并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马俊生处长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报送陕西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的通知》及有关要求和建议思路。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从加大陕西医学人才培养力度、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我校基本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姚文柱副校长对大家的建议给予了肯定,并结合我省教育事业发展状况和有关工作程序要求对相关建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部门对建议内容进行梳理,由发展规划处汇总整理后,形成建议报告按时报送,为推进我省教育事业和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发展规划处 文/图 李四光 审核/马俊生)

会议现场

上一条:商洛市与我校等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参加“十四五”规划编制方法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