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七个一”工程 全面推进部门工作

2021年02月28日 16:34        点击:[]

2月28日上午,发规处召开处室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马俊生主持。

会上,马俊生处长传达了2月27日召开的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处科级干部会议精神,规划科科长李四光领学了刘岭书记《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构建学校事业发展新格局》的讲话,处内同志对刘书记讲话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马俊生处长进行了总结,要求处室每位同志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以“七个一”工程为统领,全面推进部门工作,在困难和问题面前不退缩、不畏惧,敢于攻坚克难,解决问题。希望大家会后主动思考,为学校“七个一”工程的贯彻落实献计献策。(发展规划处 图/文 洪艳 审核/马俊生)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关一党总支信发支部党员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面向未来 共谋发展 我为西医“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