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 共谋发展 我为西医“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020年12月24日 16:33    发展规划处管理员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高等教育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关键时期。为做好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学校坚持面向未来、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理念,即日起至2021年3月1日,诚挚邀请您为西安医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一、建言内容

请您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建设、国际合作、社会服务、智慧校园、文化建设、后勤保障、校园建设、行政管理以及各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二、参与方式

请将建议电子版发至fgc@xiyi.edu.cn,主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并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西安医学院 发展规划处

2020年12月24日

上一条:贯彻落实“七个一”工程 全面推进部门工作

下一条:机关一党总支组织宣传、信发支部开展《金刚川》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