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上半年追赶超越考核工作安排会

2018年06月07日 10:06    发展规划处管理员    点击:[]

2018年6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上半年追赶超越考核工作会议。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等12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各部门认真学习了省委高教工委〔2018〕48号文件,明确追赶超越工作是一个常态化工作,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按时完成有关任务。由发展规划处负责总协调。

发展规划处崔军海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指标进行了分解,明确了责任部门,对报送材料从时间、内容和格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组织部干部科杨茗焱就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好本职工作,与省委高教工委和省教育厅加强沟通,各部门积极配合,以“追赶超越考核工作”为抓手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发展规划处 文/李四光 图/李四光)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上半年追赶超越考核工作安排会

下一条:西安医学院追赶超越 第四季度督导会

关闭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